《战狼2》等12部影片入围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竞赛单元

2018年06月21日10: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魏艳)近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竞赛单元评委会名单、动作新片入围名单正式曝光,《战狼2》等12部影片入围。

据悉,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动作片导演、制片人吴思远担任,著名动作片演员、制片人杨紫琼,著名动作片编剧、导演、制片人、演员文隽,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陆川,演员黄晓明,演员白百何,著名动作片导演、武术指导、演员钱嘉乐等人出任评委。

评委会主席吴思远揭晓了竞赛单元动作新片的入围名单,分别是:《红海行动》(中国大陆)、《战狼2》(中国大陆)、《绣春刀II:修罗战场》(中国大陆)、《唐人街探案2》(中国大陆)、《英雄本色2018》(中国大陆)、《杀破狼?贪狼》(中国大陆、中国香港)、《追龙》(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引爆者》(中国大陆)、《摔跤吧!爸爸》(印度)、《极盗车神》(英国、美国)、《深海越狱》(美国、加拿大)、《斩尽杀绝》(美国)。

据了解,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自2015年以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世界电影业界最具价值的文化品牌之一。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经国家电影局批准,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联合主办,将于7月18日至22日在山西省大同市震撼亮相,呈现“汇聚英雄,天下大同”的宏大主题。

(责编: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