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金蝉脱壳2》曝光特辑 黄晓明打得一手漂亮的咏春

2018年06月13日08:4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晓明打得一手漂亮的咏春

  《金蝉脱壳2》曝光特辑

  将于29日上映的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近日发布黄晓明特辑。特辑中,黄晓明自曝首次参演纯粹的好莱坞大片,并且搭档儿时的偶像史泰龙并肩作战,身为前作粉丝的他格外珍惜此次机会,不但提前数月背英文台词,更是坚持健身并训练武打,只为给观众呈现出更为激燃的动作场面!

  黄晓明在片中打咏春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他在采访中说:“我希望在这个电影里把中国的武术好好得打,我非常兴奋。”而其动作也受到了导演史蒂文·C·米勒的点赞“很漂亮,很棒”,他表示“晓明很优秀,镜头感很强,他的脸非常上镜,他的加入为影片带来不少乐趣”。饰演黄晓明师父的史泰龙也表示他的参演使“这一切都充满希望”。

  另外,影片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人物海报,由史泰龙、黄晓明和戴夫组成的越狱天团主力军到齐,他们身怀“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的越狱绝技,即使身陷囹圄也能运筹帷幄,最终过关斩将闯出一条生路。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