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邪不压正》彭于晏廖凡合作姜文受益良多

2018年06月13日16: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邪不压正》彭于晏廖凡合作姜文受益良多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正是时候”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和学子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两人谈及剧情秉承“保密原则”三缄其口,推荐这部新片时不遗余力。

  活动现场,廖凡自曝第一次见彭于晏十分激动,因为“别人都说我脸长,见到彭于晏发现脸比我还长。片中扮演师兄弟的二人,展现出非凡默契。谈起电影心照不宣地故布疑阵,彭于晏说:“因为一个惨案,执行一个任务,开始了一个故事。”而廖凡应和道:“因为一个惨案,我们再次相遇。”二人在片中究竟有什么样的恩怨际遇?着实吊人胃口。谈起剧情三缄其口,推荐起新片不遗余力,二人齐赞《邪不压正》是“硬汉电影”,而且“特别硬,和威士忌一样浓烈。”并坦言与姜文导演合作受益良多。廖凡透露,戏中自己有一件皮大衣是专门从欧洲某个道具库租来的,货真价实是那个时代的军服。感慨导演“有一种精神上的洁癖,他不能容忍任何瑕疵。”

  《邪不压正》部分戏份在西安城墙取景,两人表示在西安拍摄期间深切感受到西安魅力,剧组调侃“当心被留在这回不去了”。当地学生亦表现出超凡热情。游戏环节,满座学子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两位主演,现场有女生甚至喊到沙哑破音。彭于晏、廖凡被现场学生的忘我表现感染。(文/杨静)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