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李宏毅周雨彤“自信黑”

2018年06月14日11:26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李尔云,人气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上线两天热度丝毫不减,首播当天微博热搜长达十小时、热门话题榜持续第一名,网友超高的讨论度让这部剧已初具爆款表现。网友评价:“这个夏天有了这部剧多了一份清凉。”

  “痴呆”夫妇互黑获赞 反套路奇幻爱情剧让众人“熊猫眼”

  《来自海洋的你》自6.12首播开始,反套路的甜蜜互动、拒绝狗血的快节奏剧情让网友热议:“这个剧有毒,即使熬出了黑眼圈也想一追到底!”该剧一改以往爱情剧中,男女主用十集了解对方,再用十集互搞暧昧,最后历经误会再和解的套路剧情。呆萌欢乐的单纯戴汐(周雨彤饰)撩汉情话一级棒,全程都带着甜蜜微笑和一颗无比真诚的心,让人招架不住。这样的女主搭配外冷内热的傲娇池陆(李宏毅饰),注定让这部剧走的是反套路,难怪观剧粉丝熬夜也要追完全集。

  李宏毅、周雨彤将戏中小粉红延续到戏外,开播当天,周雨彤在李宏毅微博评论“我们俩除了黑其他完美”被李宏毅回复“黑我真的好想你”逗笑一票网友,纷纷表示pick这对“痴呆”夫妇。这部剧在拍摄期间辗转厦门、泰国,不仅演员们纷纷晒黑,工作人员也都表示“杀青的时候集体黑了好几十度。”二人对于40度高温拍摄的晒黑如此调侃,也获得超多好感,网友表示:“黑的真诚黑的用心喜欢这种自信黑。”

  原创故事蕴含内在情怀 “人与自然共存”是永恒话题

  《来自海洋的你》并不只是一部简单的爱情剧,而是多了“情怀”,其中涉及到的人鱼虐恋虽说奇幻,但也很有共鸣,爱情需要勇气,如果跨越族群相爱都不成问题,那么爱情为什么不能勇敢?接下来,人鱼世界背后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阴谋?人鱼大战究竟想构建怎样宏大的奇幻世界?《来自海洋的你》通过人鱼恋,来映射着现实,最终想表达的就是“人与自然共存”的美好愿景。

  该剧正在热播,李宏毅、周雨彤夏日甜宠虐恋以及“人鱼”背后的秘密都在《来自海洋的你》中,炎炎夏日,需要清凉剧来“解暑”。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