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潜艇总动员》上映 四大看点全揭秘

2018年06月01日14:5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电影《潜艇总动员》上映 四大看点全揭秘

  “过六一 看潜艇”,已于今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曝光了四大吸睛看点,全方位揭秘小潜艇再度启航,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电影讲述了小潜艇阿力和伙伴们为了寻找神秘海怪,踏上“海底两万里”的冒险故事。

  看点一:全新续作回归 小潜艇陪你过六一

  “潜艇”系列动画曾连续五年蝉联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成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国产动画IP之一。《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是该系列暌违大银幕三年后的全新续作,此次再度回归儿童节档,一直秉持着匠心精神的创作团队,也对影片进行了创新和升级,不仅角色塑造和故事叙述上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在故事场景的设置方面也更加丰富,力求营造出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看点二:致敬经典少儿读物 边看边涨知识

  正如影片片名,《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致敬了经典少儿读物《海底两万里》,并以其为创作蓝本,在保留鹦鹉螺号和尼摩船长人物原型的基础上,用天马行空的想象重新加以诠释,并融合了丰富的自然科学知识,将神秘未知的海底世界,以一种孩子能接受的方式呈现出来,拉近了小朋友与海洋的距离。影片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又不乏科普功能,可以边看电影边涨知识,是一部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的动画电影。

  看点三:主打暖心成长之旅 传递满满正能量

  通过小潜艇们的冒险故事,《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真实再现追梦路上的种种挫折与磨难,告诉大家只有不畏困难勇敢前行,才能学会成长收获成功。这不仅是一部融合了欢乐搞笑、惊险刺激的动画电影,也是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一堂成长必修课,它所传递出的温暖人心的积极正能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带给孩子们超出预期的温暖与感动,因此该片将成为六一档儿童观影的不二选择。

  看点四:双视角聚焦亲情 促进亲子双向学习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聚焦相互陪伴的话题,深刻的现实立意,让大小观众可以在观影过程中一起参与,鼓励交流增进感情。小梅鲨在成长时期的叛逆任性,爸爸独眼鲨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影片正是以此为切入点,从双方视角展开叙事,父女俩在冒险过程中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引发不少家长满满的共鸣,小朋友也从中学会了理解与感恩父母,满足了两个观影群体的不同需求。

  据悉,海底奇幻冒险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由环球数码、鑫岳影视出品,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