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燕阳《热血狂篮》演技爆棚 演绎反差萌

2018年05月23日15:12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王燕阳《热血狂篮》演技爆棚 演绎反差萌

  青春热血偶像剧《热血狂篮》于近期强势上线,收获极大好评。其中由王燕阳饰演的徐光豪,因其高大威武的帅气形象和与之相反的憨厚木讷性格,获得了观众们高度的关注和喜爱。

  热血少年=强悍+温暖 内外之别营造最萌反差角色

  《热血狂篮》是一部以“篮球”为中心内容,讲述了校园时期的热血男孩儿,为篮球和胜利拼劲努力挥洒青春的故事。剧中王燕阳饰演的徐光豪,是个不折不扣的“球痴”。比赛前夕早早到场训场刻苦练习,而到了赛场上便立刻化身为“黑熊”,用最果敢的决断力勇往直前攻击力极强。作为队内最优秀的中锋,强悍的他却是最坚实的防守护盾。

  而就是这样的徐光豪,在从小珍惜守护的青梅竹马小宁面前秒变暖男,乖巧听话又对其慷慨万分呵护有佳。就是这样的最强反差萌,让徐光豪的人物形象变得鲜活立体,完美刻画了在青春时期面对生活与爱情的大男孩儿,最真最淳朴的形象。

  徐光豪的角色无疑是“热血”两字最好的代表。球场上的徐光豪高大强势冷静理智,生活中严谨一丝不苟,俨然是帅气又冷酷的“霸道总裁”形象。兄弟楚逍备受心理阴影折磨,而无法正常发挥自己篮球实力时,徐光豪仍旧坚持不懈温暖的陪在他身边练习;看到楚逍通过校队考核,反倒比楚逍还兴奋,像孩子般熊抱住楚逍时的徐光豪,却又把朴实温暖的个性一展无余。

  王燕阳坦言徐光豪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一个新的挑战。面对内外反差巨大的人物,王燕阳依旧用他实力超强的专业素质,游刃有余的将徐光豪霸气和呆萌性格展现淋漓。在反复与导演沟通研究,总结出窍门,王燕阳用其努力和专业为我们打造出了一个鲜活立体的徐光豪。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