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悦禧《逆光》饰演当红明星 戏路反差引众人期待

2019年01月02日15: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熊悦禧《逆光》饰演当红明星 戏路反差引众人期待

  近日,青年演员熊悦禧加盟的时尚都市职场剧《逆光》即将开播。该剧由张涵予、蓝盈莹、林静等联袂主演,围绕时尚珠宝行业展开,讲述了白汐宁身负秘密化名进入国内珠宝巨头东辰集团,凭借非凡的才华和毅力一路打拼逆袭的故事。熊悦禧在剧中饰演一个当红明星,性格高傲孤冷,跟其经纪人是一对恋人,也是《逆光》剧中一对可甜可虐的重要CP。这个角色相较于熊悦禧之前饰演的活泼可爱女性角色也会有很大的反差。此番戏路上的反差性突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81031182047

 

微信图片_20181031182009

 

  从《命中注定只爱你》到《小丑游戏》再到《向警予》,熊悦禧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据悉,熊悦禧出演了都市情感剧《对的时间对的人》,并在剧中饰演姚欣然一角,并在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相信此次在电视剧《逆光》中熊悦禧将会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全新人物角色。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