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路过未来》:漂泊在外的异乡人,它懂你的辛酸【5】

2018年05月1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破产姐妹

  年代:2011—2015

  演员:凯特·戴琳斯 贝丝·贝尔斯等

  导演:詹姆斯·伯罗斯

  简介:适应能力超强的时髦女孩Max一天打两份工,其中一份是在仿古风潮的威廉斯堡饭店当夜间服务员。精通世故的Caroline是一位信托基金老板的千金,父亲的破产让她失去了一切。为了生存,她不得不放下小姐的尊严到威廉斯堡饭店来工作……

  人在囧途

  年代:2010

  演员:徐峥 王宝强 李曼 李小璐 左小青等

  导演:叶伟民

  简介:大老板李成功(徐峥 饰)遇上挤奶工牛耿(王宝强 饰)之后,旅途便频出状况。被情人逼迫回长沙老家跟老婆摊牌的李成功,机场遭遇到前往长沙讨债的乌鸦嘴牛耿。牛耿人如其名,不但耿直憨厚,而且透出一股傻气。先是登机前安检一口气喝完一大罐牛奶,后来又飞机上让乘务员开窗,好不容易折腾到飞机到达长沙上空,结果让他咒得因长沙大雪飞机被迫返航。无奈挤上火车硬座车厢的李成功刚松了一口气,却又一次在人群中看到牛耿。牛耿就像李成功生命中的瘟神一样,只要他“金口一开”,便会出现如他所言的意外。由于途中的频频意外,两人从火车换乘巴士,又从巴士爬上拖拉机。尽管牛耿的乌鸦嘴让李成功吃尽苦头,但这个混身透着傻气的青年却用自己真诚与乐观感染着李成功。一路的颠簸之后,两人最终到达长沙又回到各自的生活轨迹中去,然而旅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却影响着两人之后的生活……

  我是路人甲

  年代:2015

  演员:万国鹏 王婷 沈凯 徐小琴 林晨 周鹏等

  导演:尔冬升

  简介:大学毕业的万国鹏(万国鹏 饰)为了完成演员梦想,从老家东北雪乡一路来到浙江横店,对拍戏一窍不通的他初来乍到屡屡碰壁,更引发连串笑话,但他从不轻言放弃,而是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终于慢慢踏上正轨,成为一名“专业”的群众演员。 在这个“东方好莱坞”,万国鹏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年轻人,有的和自己一样坚定不移地做着演员梦,有的被现实打磨成了老油条,有的入戏太深,有的出戏太早,梦想的模样时而清晰,时而模糊,而对于万国鹏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横店遇到了王婷(王婷 饰),他想和她一起,把这个梦努力做下去……

  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开启一场轻奢的文艺之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