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也平凡》郑恺首当出品人 携手张国立林峯玩悬疑

2018年04月28日09: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也平凡》郑恺首当出品人 携手张国立林峯玩悬疑

   动作悬疑犯罪剧《也平凡》,昨日(4月26日)正式在苏州开机。

   据悉,该剧由新人导演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吕凉、种丹妮、汤梦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作为围绕悬疑、犯罪题材的动作大戏,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主演的强大阵容更是格外亮眼。

   高群书监制《也平凡》苏州开机 郑恺首次担当电视剧出品人

   《也平凡》由犯罪悬疑类型领军人物高群书担任监制,郑恺、张国立、丁晶担任出品人,剧组整个制作班底全部启用电影级别配置,将在国内多地实景拍摄,并且远赴格鲁吉亚进行海外取景。

   值得一提的是,《也平凡》亦是郑恺首次尝试以出品人的身份参与影视剧制作,之前都是好作品、好剧本“来敲门”,而这次他和团队从挖掘优秀剧本、作品开发、团队组建,到剧本创作,全部属于新尝试。郑恺身份转变,尝试自己从未过的电视剧类型,坦言:不仅锻炼团队,也给自己更多表演空间。

   《也平凡》主演阵容飙演技 郑恺张国立林峯父子档“相爱相杀”

   随着《也平凡》在苏州开机,主演们悉数到场。《也平凡》作为比较少见的现代题材作品,围绕动作悬疑犯罪类型创作展开,角色的人设性格高强度地作用于剧情,因此对演员的要求极高,每一个演员的选择都是从角色适配出发。

   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实力男演员阵容也充满新鲜感。郑恺、张国立在刚刚收官的《好久不见》中就是父子档CP,此次新剧《也平凡》两人再续父子情。

   除此之外,中国话剧舞台的知名演员吕凉也加盟该剧,新生代女演员种丹妮首次挑战“铁血麻辣女警”的个性角色,携手《你好,旧时光》被观众熟知的小花汤梦佳,与众不同的人物群像都将为《也平凡》带来很多精彩看点。

   《也平凡》中,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个角色都充满反差张力,突破原有荧幕形象,三人的关系可谓扑朔迷离,充满神秘。

   据《也平凡》制片人王翎霁介绍,这部戏在全剧叙事方式也会尝试全新风格,题材上“反套路悬疑”,剧情上“倒推式破案”。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