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情惊悚悬疑电影《疯狂的钥匙》上映 喜剧演员沈鑫担任主演

2019年04月02日15:53 | 来源:影视星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爱情惊悚悬疑电影《疯狂的钥匙》上映 喜剧演员沈鑫担任主演

  日前,爱情惊悚悬疑电影《疯狂的钥匙》已经上映,喜剧演员、话剧演员沈鑫担任该影片主演,饰演保安这个角色。

  《疯狂的钥匙》是由郑文宇导演,出品人胡雯洁、马也、章思锋,出品公司:北京美思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公司:寰宇美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华承影业有限公司。本片是由陈秋实、沈鑫、李宝松、谢宛辰、张洋、甘晟泽、杜浩、董泽明、游扬、卢珊主演的爱情惊悚悬疑电影。为了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他们疯狂追逐,相互猜忌,正是这把关键的钥匙,让一切都变得不同。

  很多喜爱电影朋友都对沈鑫并不陌生,沈鑫参演多部电影,央视微电影美丽中国之《如影随行》、《报告老板》系列、《红尘囧探刘小唐》I II系列、《疯狂钥匙》、《东直门天天向上》、《脆弱者联盟》等

  以可爱的外形和精湛的喜剧表演为特长的沈鑫,参演多部电影,在角色驾驭能力上实现了自我突破。

  在话剧的领域也参演了各类型的话剧作品,如儿童话剧《小人鱼》、公益儿童剧《小雨的冰糖葫芦》、现代都市喜剧话剧《靠谱青年》、公益儿童剧《京妮防狼记》、现代喜剧话剧《过年过的是寂寞》、爆笑话剧《七十七块七毛七》等。

  沈鑫的表演天分和喜剧形象也深受各大品牌厂商的青睐,拍摄各大品牌宣传片的同时也代言各类产品,涉及行业达十多种。其中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如滴滴专车、风行汽车、菜鸟网络、一汽派骏D80、百度手机卫士、丰田卡罗拉、东风风行、伊利等一线大牌,还有冠群驰聘、微贷网、小猪短租等服务型企业。除此之外,美国orbi产品和亚朵酒店等国际产品也对沈鑫的影响力也信任有加。

  沈鑫对担任《疯狂的钥匙》主演坦言:“第一次担任主演,虽然有负担,但还是想要尽全力演好保安这个角色。虽然压力很大,但是确实开阔了眼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