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霍尊全新改编《卷珠帘》 喻美壬暖心护驾

2018年04月09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上周五(6日)晚,湖南卫视2018全新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8播出第 十二期,迎来“十进四”突围赛。霍尊与腾格尔、华晨宇一道,与往期淘汰的七 位歌手一同争夺“歌王候选人”的四个席位。比赛异常激烈,所有选手都放出大 招,霍尊更是演唱成名曲《卷珠帘》,霍尊的音乐合伙人喻美壬也是严阵以待。

  喻美壬的悉心照顾也是一直助力前行,据说她和霍尊的日常对话也是:“你想吃啥,我帮你去买”,“你太累了,我帮你去买”,这些关心的小日常协助着 霍尊展现最好的舞台。突围赛决定了能否进入歌王争霸赛,而霍尊和喻美壬也 是有备而来,选了自己的代表作、成名曲《卷珠帘》迎战。歌声如玉,钢琴清澈,小提琴丝柔,现场的乐声氤氲出朦胧的印象美。在钢琴和小提琴的伴奏中,霍尊的浅吟低唱,令人感受到初春的清新。

  本次的竞演非常紧张激烈,喻美壬对霍尊的支持也是更为暖心。在上场前,喻美壬细心的关心霍尊的嗓子,提前为他备好润嗓的水。而竞演时,喻美壬也是入迷的轻轻跟唱,以给予霍尊默默地支持。霍尊有了现场默契的发挥以及喻美壬“生活小助手”的照顾,霍尊演绎的中西合璧版的《卷珠帘》丝丝入扣,呈现与以往不同的听觉感受。最后,霍尊和苏诗丁、郁可唯三个人争取剩下的唯一一个歌王争霸赛名额,霍尊不负众望胜出,拿到了最后一个歌手争霸赛名额。宣布结果后喻美壬也是随之开心地鼓掌祝贺霍尊,之后并在微博里元气满满地表示:“13号总决赛,我们来啦!”

  歌手争霸赛中,霍尊将与实力强大的Jessie J以及腾格尔同组竞演,相信有默契又贴心的音乐合伙人---喻美壬的支持, 霍尊将继续全力赴演,带来国韵 盛宴。更多精彩,关注每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