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飞虎之潜行极战》黄宗泽吴卓羲再携手

2018年03月24日12:03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飞虎之潜行极战》 黄宗泽吴卓羲再携手

  3月20日,2018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飞虎之潜行极战》首发由林峯、欧阳靖合唱的主题曲MV《Reunion》并正式宣布定档4月6日。该剧由乐易玲监制,李惠民担任监制及总导演,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吴岱融领衔主演,并由王敏奕、龚慈恩、梁烈唯、陈山聪、高海宁、黄智雯、陈凯琳、伍咏薇、黄子恒、郑雪儿、何佩瑜、刘美娟及吴思佳联合主演。

  延续“飞虎”超级IP,TVB男神天团领衔全明星阵容

  《飞虎之潜行极战》的前作是2012年TVB播出的经典时装警匪剧《飞虎》系列,此次延续“飞虎”这个超级IP,开展了一个人物和故事全新的剧集。

  全剧以全硬汉型男阵容加以惊心动魄的警匪对战展现,阳刚力爆棚的同时令网友们期待不已。

  《飞虎之潜行极战》的演员阵容几乎囊括了整个TVB的男神天团。颇有观众缘的三哥苗侨伟压阵主演,飞虎队的“教官”则由张兆辉饰演,据悉这是两位港剧戏骨相识三十年来的首度正式合作。最让人惊喜的还是黄宗泽和吴卓羲,这两位已经经过了各种历练的小生回归足够有诚意,而且此次还是两位15年后的再度同台。

  此外,还有吴岱融以及时隔十年回归的王敏德。梁烈唯则在剧中挑战了与以往角色形象完全不同的人物,向来以“柔情铁汉”形象出现的他这次饰演了一个大反派。

  林峯欧阳靖惊喜献声主题曲,黄宗泽吴卓羲演绎兄弟情深

  定档发布会现场还首次曝光了《飞虎之潜行极战》的主题曲《Reunion》的MV,由林峯和欧阳靖共同演绎,两位都是经典港剧中的“熟面孔”,此番为《飞虎之潜行极战》惊喜献声让粉丝激动不已。从MV中曝光画面来看,爆破画面和枪战镜头相当惊险刺激。

  黄宗泽和吴卓羲在剧中饰演同父异母的两兄弟高家朗和高家俊,两人还联手献唱了片尾曲。

  据悉,该剧将于4月6日20点上线,势必将要带动新一轮的话题讨论和收视热潮。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