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游加盟周迅陈坤“东申未来”好剧加持潜力无限

2018年03月21日14:1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周游加盟周迅陈坤“东申未来”好剧加持潜力无限

  3月21日,由陈坤、周迅共同创立的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宣布青年演员周游加盟。

  作为曾经霸屏广告圈的“广告小王子”,2017年周游以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青禾男高》首登大银幕,并在演员的道路上坚持自己的路。在短短1年的演员生涯中,周游已经接连主演院线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龙虾刑警》、《大人物》以及电视剧《青春抛物线》等。

  凭借富有记忆点的表演以及上下求索的专业态度,周游在业内受到许多好评。拍摄《青春抛物线》时,为了更好得诠释角色,在进组前一个月就开始练习排球,该剧排球指导教练、前国家队女排运动员提及周游曾说“周游是以专业运动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与王千源、袁姗姗、刘桦等合作电影《龙虾刑警》时,导演李昕芸评价周游“年轻演员中少有的电影脸”。周游则这样定位自己“不想被束缚,想做一个“怪异”的演员“。

  一面是略带痞气的大男孩气,一面又是街头风十足的时尚潮儿,周游极具个性的风格在镜头里显得尤为特别。曾获邀亮相Fresh馥蕾诗、VogueFilm等品牌、时尚活动,拍摄了《风度men's uno》《时尚先生》等杂志。

  2018年,周游影视作品将陆续上映,他也将开始新的角色征程,相信周游也会踏上演员之路上的一个新台阶。

  “东申未来”是由陈坤、周迅于2018年元月宣布共同成立的文化经纪公司,是基于两人的共同愿望和目标,在专注个人表演事业的同时,能够“1+1大于2”,聚拢行业内更多专业或有潜质的演员,全方位开发演员能量,并进一步完善专业的演员经纪体系。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