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珞丹获封“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

2018年03月14日16:50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小字号

  3月13日晚,演员王珞丹受邀出席一年一度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凭借《急诊科医生》中成熟干练的江晓琪一角荣获“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奖项。

  这次王珞丹的红毯造型抢镜的是她优雅迷人的“天鹅颈”,王珞丹精心选择的一字肩上衣更是让“天鹅颈”曲线一览无余,粉丝们笑言:“又可以get到王珞丹同款了。”

  王珞丹在采访中坦言,当演员最大的幸福和成就感不止于挑战风格不同的角色,更希望通过自己演员的身份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在大热医疗剧《急诊科医生》中,王珞丹饰演的急诊科医生江晓琪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为了贴近角色,王珞丹跑去协和医院实习,用心的付出换来的是可圈可点的成绩,《急诊科医生》首轮播出,连续22天霸占北京、东方卫视双台收视率的冠军,卫视二轮播出后,热度只增不减。同时,该剧极具专业度的医疗案例成为不少医院的教学范本,让王珞丹感叹:“实现了价值。”未来,王珞丹希望能尝试更多有挑战性的角色,努力传递演员的社会价值。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