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一龙出席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 收获双项荣誉肯定

2019年03月12日08: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3月9日,东方卫视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播出,青年演员朱一龙出席盛典,与众电视工作者一起见证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传承品质剧星力量。盛典当晚,朱一龙凭借在多部优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以及良好的社会口碑,一举摘下“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男演员”“年度价值剧星”双品质硕果。

朱一龙收获双项荣誉 现场致敬中国电视剧

盛典当晚,朱一龙身着黑色经典礼服搭配暗红色花纹领带亮相,收获“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男演员”“年度价值剧星”两项荣誉。发表品质感言时,朱一龙表示:“我会继续对演员这个职业抱着敬畏之心,去塑造好的角色给大家看,努力成为有品质有价值的演员”。入行以来,朱一龙一直用他钻研的精神以及敬业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

正如现场的颁奖词中所说:“朱一龙在不断演绎磨练自我中厚积薄发,凭借与日俱增的演技,他将剧中人物扎根于观众内心,诠释出一名演员的价值所在”,作为青年演员,朱一龙坚持用作品说话,不负观众期望。谈及这一路走来的感受,朱一龙与大家分享:“大家只要有自己热爱的事业,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定要坚持,投入自己最大的热情在里面,可能有一天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理想”。

实力演绎赢得肯定价值剧星持续发力

过去的一年里,朱一龙主演的多部作品热播,专注演戏的他用有品质的表现为角色增色不少。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朱一龙通过对齐衡这一人物的精彩演绎,成功塑造出层次丰富的人物性格,用实力赢得观众认可,其主演的其他多部电视剧作品也收获不俗的收视成绩,这是其收获“年度价值剧星”的最好凭证。

对于演戏,朱一龙一直在不断地总结和提升表演经验,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知否》中齐衡这一角色,其对于沉浸式表演的尝试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新作品中,朱一龙将用怎样的表演方式呈现角色,值得期待。期待朱一龙给我们带来更多品质剧作。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