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比得兔》今日上映 看点揭秘

2018年03月02日13: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得兔》今日上映 看点揭秘

   正月十五闹元宵,由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今日(3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带来欢乐闹趣的团圆节盛宴。合家欢海报、元宵节手绘海报和元宵预告视频也同步发出,视频中,多姆纳尔·格里森和萝丝·拜恩两位演员向中国观众送上元宵节祝福,萝丝·拜恩还即兴给中国粉丝们出了一个灯谜“世界上最知名、最可爱的兔子是谁呐”,随后自己笑着揭晓答案“就是比得兔。”比得兔在视频中和兔子家族泛舟海上赏灯赏月,表示要来点胡萝卜味儿的元宵,以及在海报中以兔子捞月的姿势拿元宵的可爱模样萌翻众人。

   影片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北美地区首周末票房打破同类型电影记录,目前已累计7000多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在国内2月25日举办的点映活动中,《比得兔》以超高的人气和爆笑萌趣的剧情获得零差评口碑。观众掌握以下看点,轻松解锁吸兔姿势。

   看点一:吸一口就上瘾!个性动物主角花式闹银幕

   《比得兔》讲述了田园冒险小英雄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女主人贝伊的喜爱与麦格雷戈斗智斗勇,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冒险故事。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各式软萌、淘气、绅士、搞怪、勇敢的小动物们成为影片圈粉秘诀。

   百年经典首次登上银幕,淘气勇敢又机智软萌的比得兔拥有无限反转魅力,在与麦格雷戈的农场争夺战中,比得兔胆魄过人,带领兔子家族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叹的壮举:追车、走钢索,远赴伦敦无所不能,鬼马精灵的模样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

   影片中还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动物,比如总是展现绅士形象的小猪布兰德,它将在影片中送上两次让人“笑出猪叫”的神操作;四鸟组合完美展现了动物界和声天团的演唱实力;以及声称“在翘辫子之前得来点刺激的”刺猬太太和戏精上身打鸣方式独具一格的公鸡先生……每一个都给观众们送上独一无二的“笑”果。

   看点二:超级英雄幕后大咖打造逼真梦幻世界

   “我想让观众们忘记这是一部动画电影。”导演威尔·古勒曾在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希望在开始的几分钟之内,当观众们看到动物们会说话,还穿着衣服,就会有很真实的感受。”曾参与制作《乐高大世界》《美国队长3》《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佳作的动物逻辑影业操刀了《比得兔》的CGI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包含了水果蔬菜爆炸、烟火、电击等可以媲美战争的场景,尤其是比得兔和麦格雷戈的两次正面交锋,激烈与好看程度都呈几何指数飙升。在《比得兔》中虽然运用了许多兔子视角,但是呈现出来的兔子看起来只是比人小了一点,更加深了场景的真实感。如此复杂的戏剧化动作场面却并不是最难的工作,演员们与CG角色之间的互动制作起来才最艰辛,比如麦格雷戈的手指摸在比得兔身上,它的皮毛会发生反应的样子——这些需要逐帧制作的工作,才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梦幻世界。

   同时,影片在英国湖区、伦敦和澳大利亚进行取景,每一个细节都再三推敲,最终呈现出和原作者毕翠克丝·波特书中完全一致庄园小屋和田野景色,以及郁郁葱葱、种类丰富的菜园。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