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比得兔》今日上映 看点揭秘【2】

2018年03月02日13: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得兔》今日上映 看点揭秘

   看点三:兔界大佬放大招 反转魅力温馨感人

   比得兔的顽皮形象深入人心,萌贱可爱又金句频出的段子手被观众点赞,完成从英国经典到中国红“兔”的接地气式转变。影片中,老麦格雷戈去世后,比得兔带领动物伙伴攻占花园领地,在屋内大开派对,本以为可以尽享新鲜的水果蔬菜,却被麦格雷戈的到来打破美梦。

   虽然调皮又无畏,但是比得兔在影片中敏感多情的一面却着实戳人心:面对贝伊的画作回想起自己的父亲,忧伤又可怜的表情让人感受到他的意外温柔的一面。

   看点四:演员隐藏技能发射 配音彩蛋暗藏惊喜

   集齐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星球大战》中的赫克斯将军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X战警》系列)、“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自杀小队》)、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和《星球大战》中的女战士“蕾伊”黛西·雷德利,星光熠熠的阵容给《比得兔》增色不少。

   执行制片人乔迪·希尔德布兰德说:“比得兔所呈现的形象必须是经典的,詹姆斯·柯登很幽默,有魅力又调皮,对我们来说,这就是让比得兔复活的关键。”首次尝试喜剧风格的多姆纳尔·格里森以一种另类的幽默感俘获观众的心。而在影片中受到每一位喜爱,且成为比得兔和麦格雷戈争宠对象的画家贝伊由魅力十足的萝丝·拜恩饰演,对此制片人也表示肯定:“观众要对这种爱的力量买单,萝丝有这样的说服力。”

   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和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三胞胎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配音,三位女演员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谈到自己被比得兔陪伴成长的童年时光,和家里收集的印有兔子形象的物品。正是这些甜蜜回忆,促使她们用声音塑造了这三只真实、迷人、有趣又捣蛋的小兔子形象。有趣的是,影片中还有隐藏的彩蛋:萝丝·拜恩为杰米玛泥潭鸭配音,多姆纳尔·格里森则为绅士的青蛙杰瑞米·费舍献声。二位在塑造自己的角色之余,又过了配音的瘾,可以说是送给影迷的一份惊喜。

   电影《比得兔》正以2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内地热映中,爆笑解压的好评佳作欢乐闹元宵,吸兔热潮来袭,轻松治愈不开心。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