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本网原创

这些让明星印象深刻的节目 能否勾起你的春晚回忆?【3】

2018年02月0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李易峰

蔡明和潘长江在春晚舞台上的合作

90后演员李易峰最喜欢的是蔡明的小品。曾被调侃为“春晚钉子户”的蔡明老师在春晚的舞台上有许多经典之作,包括《机器人女友》《追星族》《梦幻家园》等节目令人捧腹的同时亦发人深省。

杨紫

“小时候最喜欢的是小品类节目。”杨紫回忆起她的春晚记忆时说道,“现在最喜欢的是歌舞类的。”那么最让杨紫印象深刻的是哪个节目呢?“当然是去年的开场啊。”在2017年春晚的舞台上,《欢乐颂》“五美”与TFBOYS联手为观众带来了《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春晚的序幕。

易烊千玺

虽然是“零零后”,TFBOYS的易烊千玺其实也有着自己的春晚回忆。让易烊千玺印象最深的节目是2010年虎年的春晚上,风靡全国的组合“小虎队”的再聚首。他表示,当时看小虎队三人在台上表演时,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非常有感触。

张艺兴

2016年春晚《戏游花果山》

作为标准的“九零后”,张艺兴所喜欢的春晚节目有些意想不到。作为春晚的“死忠粉”,张艺兴表示“不管怎样都要打开电视看春晚”,而自己最喜欢的节目类型是京剧。央视春晚的戏剧节目中,不乏孟广禄、迟小秋等京剧名家登台,让我们在除夕夜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戏剧的魅力。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