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本网原创

这些让明星印象深刻的节目 能否勾起你的春晚回忆?【2】

2018年02月0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胡海泉

“我们70后这一代人过年往往都是一大家子聚在一起,小时候所有亲人、十几个兄弟姐妹坐在一桌吃饭是每年必备的节目。”而谈起春晚,最让胡海泉印象深刻的还是2012年的春晚,“那年我带着父母一起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东北民歌《小拜年》。表演完了,就坐在台下圆桌看接下来的春晚节目。”

郭晓冬

殷秀梅在春晚的舞台上献唱

对于出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郭晓冬来说,那个年代娱乐项目匮乏,看春晚绝对是一件大事:“全家人都等着看春晚,那是唯一的娱乐。”直到现在,郭晓冬都还记得歌唱家殷秀梅在1984年春晚的舞台上所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

李光洁

身为一名演员,李光洁在春节时常不能回家团聚。对于1998年春晚的《相约一九九八》印象很深,那英和王菲两位华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相互契合的音色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今年,她们将在春晚的舞台上再度携手,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