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圣依推新歌《自己的幸福》

2018年02月01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圣依推新歌《自己的幸福》

  日前,黄圣依的新歌《自己的幸福》MV出炉,首次变身“唱作音乐人”的黄圣依参与了词曲创作,她写下了自己对于幸福的感悟,并透露,两个儿子也给了她很多灵感。

  黄圣依说,这次新歌的灵感来自两个儿子:“我的小儿子1岁了,我的大儿子非常有想法,也很善于去学习,这些都激励我成为他们的榜样,这也是一个很强大的动力。”此外她透露,由她主演的都市剧《新围城》和古装剧《少帝康熙》、温瑞安古装武侠剧《白衣方振眉》以及根据IP小说改编的电影《深爱》都将在2018年开拍。

  黄圣依和杨子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迎来了大儿子Andy的降生。去年1月22日,黄圣依又生下小儿子Anlin。心情激动的杨子当时也发布了一家四口的牵手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