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天向上》开启2019夏日美食季

2019年08月04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天向上》开启2019夏日美食季

  今晚,一起看王一博跳可爱又帅气的黄鸭舞。

  今晚的《天天向上》即将开启2019夏日美食季,带观众一同探索全国“吃鸭”地图,品鉴各地“吃鸭”美食,感受丰富的“吃鸭”文化。

  在节目中,由王一博、杨迪、大张伟、艾伦、朱桢所组成的吃鸭团将带来吃播表演,由钱枫、苏见信、杨子、黄圣依组成的品鉴团则将作为评审坐镇本次“吃播大赛”,与现场观众一起投票选出“最会吃鸭的城市”。

  本期《天天向上》从北京、武汉、南京三座城市出发,盘点全国各地有关于鸭的美食。作为天天兄弟中的舞蹈担当,王一博在这一期节目中也带来了一支可爱的小黄鸭开场舞,展现不同以往帅气的另一面。他还将在现场进行吃鸭表演,以灵活的身体展现武汉鸭脖的美味,如搭档杨迪所说,“吃哪动哪”。大张伟也在节目里不禁调侃,“王一博在家用鸭脖拼乐高”。节目中,有来自北京、武汉、南京三座城市的优秀说唱歌手们,还分别以当地有关于“鸭”的美食作为填词,进行battle,点燃全场。(蔡慕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