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8部必看的“烧脑”刑侦剧 高分佳作让你看过瘾!【3】

2018年01月2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如果蜗牛有爱情》

豆瓣评分:7.9分

导演: 张开宙

编剧:朱朱

主演:王凯 ,王子文

推荐指数:★★★★

小编推语:

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犯罪心理学专家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

《蜗牛》在故事情节上结构紧凑、节奏撩人,就连视觉效果也出奇的棒。导演张开宙对原作进行了大量的改编,抛弃了同类题材以单个案件为单元的传统构思,改以一个大线索为主线,同时在主线下埋伏多个小伏笔,案件之间环环相扣,刺激之余让人意犹未尽。该剧自2016年10月播出以来,口碑不断发酵,豆瓣评分7.2。该剧无论是从搏斗、枪战,爆破等场面上完全不输电影版的《湄公河行动》。

剧中即有王凯惊心动魄的格斗枪战场面,也有王子文精心巧妙的心理分析,是部让人不容错过的大戏!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