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细数那些做过配音的明星 哪些人的声音让你意想不到!【3】

2018年01月18日08:1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陈佩斯

事实上,陈佩斯每次给动画片配音都会收到无数好评,对他“神一般的演绎”不少观众都心悦诚服,从1998年《花木兰》里的木须龙,《宝葫芦的秘密》里的宝葫芦,再到现如今的《豆福传》里的神经豆,每个角色陈佩斯都刻画得入木三分。

陈佩斯动画电影配音的真正成名之作,是1999年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的巅峰之作《宝莲灯》,陈佩斯为影片中孙悟空配音。《宝莲灯》共投资1200万,影片制作历时三年,制作水准堪比1998年上映的迪斯尼电影《花木兰》,上映后在国内引起极大的轰动,成为无数90后的青春记忆。

之后的十几年间,陈佩斯仅仅为《超人总动员》《宝葫芦的秘密》《西柏坡》《大闹天宫3D》几部电影配音。2016年,陈佩斯再度出山,为好莱坞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中文版配音,这一次陈佩斯配音的对象是一只又可爱又伶牙俐齿的兔子小白,陈佩斯花了一天的时间为这只兔子配音,观众们看完《爱宠大机密》中文版后大赞陈佩斯是喜剧天才,仅用声音就塑造出了一个完美的喜剧形象。

2017年上映的《豆福传》中陈佩斯利用其充满喜感的嗓音,诠释了一个疯疯癫癫又可爱备至的神经豆,塑造了一个调皮,淘气,捣蛋,搞怪的“豆界老顽童”形象,简直将配音的专长发挥到极致。

代表作:《花木兰》、《宝莲灯》、超人总动员大闹天宫3D爱宠大机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