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些明星画起画来这么厉害 可能是被演艺圈“耽误”的画家

2018年01月05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演而优则唱”这种演员到歌手、甚至演员到导演之间的所谓“跨界”当今已觉不新鲜。但跨界到“画家”可就不那么常见了,毕竟想要画出一幅高水准的画作,还是需要相当的本事。

近日,潘粤明的几条“晒画”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通过绘画与粉丝进行交流,可以说是相当新颖的交流方式了。从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潘粤明还是有一定的绘画功底的。

潘粤明发布在个人微博上的画作

除了潘粤明之外,徐静蕾最近也是“沉迷画画”,在微博上几乎每天都会晒出自己的水彩作品。她的水彩画颜色明丽,看了之后令人心情愉悦。

徐静蕾发在微博上的作品

其实,演艺圈里颇具艺术天赋的明星也不少,但大多数也只是将绘画当做业余爱好。今天,文艺星青年就带您认识几位对待绘画相当认真的明星,欣赏一下他们的绘画作品。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