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些明星画起画来这么厉害 可能是被演艺圈“耽误”的画家【7】

2018年01月05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蒂姆·波顿(Tim Burton)

既然提到了德普叔,那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与德普叔有多次合作的“鬼才”电影导演蒂姆·波顿。作为导演,波顿执导过《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多部知名电影——如果看过这几部电影、熟知他执导风格的话,那对于他的画作的风格,也一定不会感到惊讶。

波顿画作《红皇后》

与他所执导的影片一脉相承,蒂姆·波顿的画作也充满了浓郁的哥特式风格。看着这些哥特式风格画作你不得不惊叹蒂姆·伯顿的想象力,他曾说过:“我做的一直都是视觉方面的事。”

波顿画作《罗密欧与朱丽叶》

在迪士尼工作室做学徒的4年里,伯顿有过许多拍电影的想法,包括对罗密欧和朱丽叶的重新想象。这幅《罗密欧和朱丽叶》的草图就作于这四年间,假想他俩的悲剧爱情发生在陆地和大海之间。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