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万茜国剧盛典获誉 2017影视双屏全面开花

2018年01月02日16:33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万茜国剧盛典获誉 2017影视双屏全面开花

  国剧盛典十周年元旦夜圆满落下帷幕,万茜2017年在多部电视剧作品中张弛有度的生动表演,收获观众及业内好口碑,荣获年度表现力剧星。在电影方面万茜2017年也收获颇丰,年中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微博电影之夜卓越演绎演员,在豆瓣岁末公布的年度电影榜单之最受关注华语女演员榜,万茜位列第四。影视双屏全面开花,作品及演技获品质认可。

  2017年,万茜的影视作品全年接力爆发,从年初《大唐荣耀》中刚柔并济的女将军独孤靖瑶,到电影《荡寇风云》中的巾帼英雄戚夫人,《心理罪》中沉稳专业的法医乔兰,《猎场》中都市小人物市侩而善良的熊青春,再到《海上牧云记》中野心十足手段狠厉的南枯月漓,每一个角色万茜都演绎出了她们的个性与故事。

  万茜在接受荣誉时坦言,“生活中我不是一个那么会表现的人,很庆幸能遇到那么多好的角色可以让我有机会来表现,期待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一路走来稳扎稳打,用作品为自己发声,让观众通过角色认识这样一位叫做万茜的演员,不仅获得观众喜爱也收获了业内好口碑。

  2018万茜将携重磅作品与观众见面,搭档陈坤的谍战剧《脱身》,与马天宇、韩东君合作的《三国机密》,新年携全新作品出发,期待更加精彩的2018。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