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出炉 国乒四项领跑积分榜

2023年02月14日16: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第七周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上领跑积分榜,日本组合则登顶男双。

男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男单方面,中国队球员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分列前三,梁靖崑位列第七,林高远排名第十二,向鹏排名第三十一。值得一提的是,林诗栋因获得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男单冠军,排名上升14个名次位列第二十三,也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女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女单方面,中国队球员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依旧稳居前四,陈幸同位列第七。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凭借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女单冠军排名上升1个名次位列第五。

双打方面,男双樊振东/王楚钦排名第三,榜首仍旧被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占据;女双王曼昱/孙颖莎仍居首位;混双王楚钦/孙颖莎同样继续领跑积分榜。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