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乒联公布近期主要赛事参赛名单

2023年02月09日06: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孙龙飞)8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公布单打参赛名单,上届男单和女单冠军、中国队选手樊振东、陈梦确认参赛。赛事将于3月7日至9日进行资格赛比拼,3月11日至19日进入正赛角逐。

  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设有男子、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女子双打和混双5个项目。男单方面,中国队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等将与樊振东并肩作战;女单方面,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都将出战,其中包括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等5名中国队队员。

  7日,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也公布了参赛名单,按照规则,男子、女子单打项目各仅限至多6名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球员参赛。除男单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和孙颖莎外,马龙、陈梦以及日本队张本智和、石川佳纯,瑞典队莫雷加德、德国队韩莹等选手也将参加本站赛事。比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5日在印度果阿进行。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09日 15 版)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