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凯尔特人力克76人 国王险胜火箭

2023年02月10日08: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凯尔特人力克76人 国王险胜火箭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8日进行了多场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6:99力克费城76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30:128险胜休斯敦火箭队。

主场面对76人,凯尔特人率先发力,进攻端多点开花,上半场一度取得两位数优势。76人在恩比德的率领下连续冲击内线紧咬比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59:55领先。上半场杰伦·布朗在一次篮板球拼抢中被队友塔图姆误伤击中面部,提前退场。

易边再战,在哈登的“穿针引线”下,76人内外开花全力追分,但凯尔特人三分线外连续命中,重新占据主动。末节凯尔特人利用防守反击始终占据领先,关键时刻怀特命中三分,76人则连续进攻无果。最终,凯尔特人106:99力克76人。

恩比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哈登送出26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凯尔特人有6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35投19中。

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火箭首节结束时领先7分。不过此后国王队进攻端回暖,逐渐缩小分差,三节结束后反超2分。末节双方继续缠斗,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戈登对福克斯三分犯规,后者三罚全中上演“准绝杀”,最终国王130:128险胜。

同样险胜对手的还有达拉斯独行侠和波特兰开拓者。迎来新援欧文的独行侠首节便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洛杉矶快船苦苦追分,但欧文发挥稳健,最终多人缺阵的独行侠以110:104力克快船;开拓者则依靠利拉德和格兰特关键时刻的发挥,以125:122险胜金州勇士队。

当日其他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113:85大胜底特律活塞队,华盛顿奇才队118:104力克夏洛特黄蜂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1:116不敌迈阿密热火队,多伦多猛龙队112:98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43:118大胜犹他爵士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