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凯尔特人“全民皆兵”力擒灰熊

2023年02月14日07: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凯尔特人“全民皆兵”力擒灰熊

在12日进行的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八人得分上双,以119:109主场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取得四连胜。

凯尔特人近期伤病问题比较严重,主力球员斯马特和杰伦·布朗均因伤缺席。凯尔特人当天比赛的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怀特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豪泽和霍福德分别贡献20分和16分。灰熊的莫兰特拿下25分。

灰熊半场落后13分,但在莫兰特的带领下第三节尾声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陷入胶着。怀特引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打出16:7的高潮,“绿军”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手握10分优势,最终笑到最后。

获胜后凯尔特人继续排名东部第一,他们将在下场比赛客场对阵东部第二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19:118险胜底特律活塞队。范弗里特为猛龙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