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东部决赛:热火逆转凯尔特人 系列赛1:0领先

2022年05月19日0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东部决赛:热火逆转凯尔特人 系列赛1:0领先

  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东部决赛17日先赛一场,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18:107逆转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7场4胜的系列赛中1:0领先。

  凯尔特人队开场率先进入状态,塔图姆带领球队取得7:0领先,随后热火队手感有所回暖,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28:25领先。

  次节,凯尔特人打出13:5的小高潮,热火队塔克在一次防守中受伤离场,希罗一度帮助热火队将分差追至6分。随后塔图姆、怀特连续得分,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以62:54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突然“断电”,热火队巴特勒率领球队趁势打出22: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热火以93:76反超比分。末节比赛,希罗投篮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后,热火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10:0的“冲击波”,将分差追至10分。关键时刻,巴特勒强势发挥,顶住凯尔特人的攻势,率领球队以118:107取胜。

  此役,热火队巴特勒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和9个篮板,希罗得到18分,文森特贡献17分。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得到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贡献24分、10个篮板的“两双”,威廉姆斯三世、普里查德各自拿下18分。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