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字母哥”独砍55分 NBA迎来“数据井喷”

2023年01月05日08: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字母哥”独砍55分 NBA迎来“数据井喷”

频频出现的高分和纪录,让美职篮(NBA)近期迎来一波“数据井喷”。继东契奇、米切尔刷新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后,“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也迎来个人得分新高,他在3日独砍55分,帮助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23:113战胜华盛顿奇才队。

“字母哥”在当天的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尤其是在篮下频频上演暴扣,状态火爆。首节他的得分就轻松达到两位数,并在第二节一度带领球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虽然奇才队在第三节发动反扑,但“字母哥”连续冲击篮下得分,稳住了“军心”,雄鹿队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

“字母哥”全场贡献5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当天雷霆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同样掀起得分狂潮。面对东部榜首凯尔特人队,雷霆队的赢面看似不大,但比赛中却内外线全面开花,最终7人得分上双(其中5人得分超过20分),以150:117迎来一场大胜。而150分也是雷霆队的单场得分新高。

国王队当天上演绝杀爵士队戏码。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双方分差只有1分,胜负难料。比赛最后1秒时,福克斯上篮命中帮助国王队反超比分,而爵士队的马尔卡宁最后时刻出手命中,但因为超时反绝杀无效,国王队最终117:115惊险获胜。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