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办

饶晓志:电影工业铺就“万里归途”

2022年12月29日16: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郭冠华)12月28日,由人民网、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在线上举行,12项荣誉揭晓。电影《万里归途》导演饶晓志荣获2021—2022年度荣誉推介导演。

饶晓志回顾自己多年来的创作经历,从《你好,疯子!》《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再到《万里归途》,创作难度越来越大,他也在不断突破自己,“对于导演来说,各个部门之间的专业、准确协作,这些都需要导演的把握来实现。”

饶晓志表示,《万里归途》所有海外场景只能在国内拍摄完成,团队在场景选择和搭建方面曾遭遇很大困难。但在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大家最终圆满完成任务。这次经历不仅让他在导演这条路上获得成长,也让他感受到电影工业的不断进步和完善。

相关链接: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行 12项荣誉揭晓

(责编:郭思邈、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