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西部决赛:勇士逆转独行侠再下一城

2022年05月22日10: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电 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20日展开西部决赛第二场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勇士队126:117逆转战胜独行侠队,总比分2:0领先。

上一场大比分失利的独行侠队本场比赛迎来强势反弹,他们前9次三分出手命中6球,很快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至25:32。次节独行侠队延续火热手感,他们在本节命中9记三分轰下40分,带着1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独行侠队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勇士队则抓住机会不断利用卢尼的篮下得分发动反击,三节战罢他们已将分差迫近到2分。末节勇士队越战越勇,多点开花的他们以一波16:7的攻势实现反超。此后面对东契奇掀起的反击势头,他们也通过一次次得分予以回应,始终掌控着场上局面,最终将胜利稳稳收入囊中。

此役勇士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库里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卢尼贡献21分12篮板。独行侠队这边,东契奇拿下42分8助攻,布伦森得到31分。

赛后独行侠队主教练贾森·基德说:“我们的对手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拿下了两个主场的胜利。不过我们在上一轮对阵太阳队的系列赛里也曾面对这样的状况(0:2落后),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回到主场,专注于第三场比赛。”

(责编:郭思邈、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