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圣迭戈站:郑钦文进入第二轮

2022年10月13日08: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圣迭戈站:郑钦文进入第二轮

北京时间12日上午进行的女子网球协会WTA500巡回赛圣迭戈站正赛第一轮中,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在首盘0:5落后于郑钦文的情况下申请退赛,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进入正赛的中国小将郑钦文因此进入下一轮。

在此前进行的圣迭戈站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郑钦文身体状态不佳,苦战三小时后,遭哥伦比亚选手奥索里奥逆转,后又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进入正赛。

对此,她表示:“在过完生日的第一天就崴脚了,我觉得非常不幸,然后到第三天我又进了。这就是人生的一种状态,很多起起伏伏,我们都必须学会接受,在自己能做的范围之内做到最好。”

接下来,郑钦文将再度迎战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维亚特克。双方曾在今年法网第四轮中相遇,郑钦文当时以7:6(5)、0:6、2:6不敌对方。

面对即将到来的再次交手,郑钦文表示:“她是一位在不停进步的球员,在努力地提高自己,是让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对手。我觉得和她打的关键还是要从头到尾保持同样的专注度,打出我自己的网球,我相信她也是。非常期待与她的对决,我会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