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排世锦赛八强对阵出炉 中国队再战意大利队

2022年10月11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世锦赛八强对阵出炉 中国队再战意大利队

2022世界女排锦标赛9日结束了第二阶段小组赛,八强对阵随后出炉,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战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冠军意大利队。

在当日E组最后三场小组赛中,中国队3:0完胜比利时队,位居小组第四。日本队3:0击败东道主荷兰队,名列小组第三。此外,波多黎各队3:1战胜阿根廷队。

根据赛制,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E组头名意大利队再次交手。此前中国队曾在小组赛中0:3不敌对手。E组第二名巴西队将与日本队碰面。

F组比赛已于8日结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土耳其队和波兰队位居前四名。八强赛中,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将与波兰队相遇,美国队将对阵土耳其队。

中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于11日在荷兰阿珀尔多伦进行。(记者刘旸、肖亚卓)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