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勇士部落”国庆特辑在北京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08日16: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小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小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杨磊)10月1日至5日,2022长安福特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和强悍泥人儿童障碍挑战再次来到位于北京世园公园的“勇士部落”。为期五天的挑战,小勇士和小泥人战胜微凉的天气,在蒙蒙细雨中征服泥泞的赛道赢得荣誉;在泥潭中托起同伴的身体,携手共同完成挑战。

与考验孩子个人能力的斯巴达勇士赛不同的是,强悍泥人(Tough Mudder)障碍挑战场地更为泥泞,设置的障碍对挑战者的团队协作能力有着更高的要求。强悍泥人在本次活动中设置2个年龄组,4-6岁(Mini Mudder组),一共14个障碍,全程挑战2.7km;7-14岁(Mighty Mudder组),一共20个障碍,全程挑战4km。“不计时”的赛事设计, “小泥人”乐在其中,并且更多的向身旁的“泥人”们伸出友谊的小手。

为了给小勇士和小泥人更丰富的体验,国庆特辑活动中,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和强悍泥人儿童障碍挑战都进行了障碍升级与调整。强悍泥人儿童障碍挑战将趣味十足、备受成人喜爱的“迷之陷阱”和“绝境漂流”两个障碍加入本场活动;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则是继续提升障碍通过难度,对身体核心力量、协调性要求极高的“美杜莎的蛇发”、“生命之绳”、“胜利之矛”以及“人猿泰山+空中栈道”组合障碍让小勇士们真切地体验到了“挑战永无止境”的真谛。
 

(责编:郭思邈、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