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勇士再战“鹏城” 高温酷热助力成长

2022年07月1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郝帅)7月9日至10日,2022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深圳站来到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小勇士战胜炎热天气,在烈日下征服障碍,用自己的双手和勇气赢得荣誉。高温酷热不仅没有阻挡精英小勇士们的破茧之路,反而激发他们发挥出了绝佳的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胡景天(41:43)、郭禹希(53:34)成功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刘奇翰(50:37)、温雅蜚(55:45)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杨家粟和魏子笑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车峻熙以及李言晗。

小勇士们出发。主办方供图

小勇士们在竞赛中。主办方供图

2022斯巴达勇士赛成都、武汉、上海、舟山、北京、厦门、深圳、珠海站的报名已开启,有意参与报名者可关注斯巴达勇士赛各官方渠道。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