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斯巴达勇士赛超级赛飓风赛将首次登陆甬城

2021年04月0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张帆)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宁波站将于4月10日在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走马塘村举行。这是继2020年后赛事再次登陆甬城,宁波勇士热盼的超级赛和4小时飓风赛也将在本站硬核上演。

斯巴达勇士赛与历史文化名城宁波完美相融(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同时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本次2021斯巴达勇士挑战赛宁波鄞州站是浙江省生态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届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宁波的城市形象,扩大了鄞州区的影响力:赛事观众总量和阅读总量达八百万人次,在带动3000余名选手参赛的同时,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观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再度引入斯巴达勇士赛这样高品质高参与度的赛事,是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文旅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层次多样化休闲的需求。” 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邬田田表示,作为主办方之一的鄞州区人民政府将协调体育、文化、交通、医疗等各部门,全力支持本次赛事的举办,与盛力世家一起为勇士们打造一场高水平的赛事。

据盛力世家助理副总裁刘正介绍,与去年相比,本次比赛更加注重观众感受,增设6条观赛步道、打通南北两条大型观赛道,观众也能走进赛场与选手共享现代与古典碰撞的火花,饱览乡村美景。

此外,组委会还为本次宁波站设计并制作了专属T恤,将历史文化名城的印记与时尚运动装备相结合,打造特色文化标签。

(责编:董童、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