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7000小勇士征战2021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杭州站首个儿童周末

2021年05月24日12: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张帆)5月22-23日,近7000名小勇士们齐聚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杭州临平站,在攀爬网墙的过程中磨练意志、挑战自我。本站比赛是今年杭州的首场赛事,也是杭州地区的首个儿童周末。

小勇士们在初夏江南的赛道上拼搏向前。主办方供图

为满足儿童赛旺盛的报名需求,今年杭州地区首次开设单独的儿童周末。本站赛事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分别完成14个障碍(2.6km)、19个障碍(3.4km)、24个障碍(4.9km)的挑战。小勇士们在江南三大探梅胜地之一的赛场奔跑,与初夏时节的茂叶繁枝擦肩而过,感受赛道的别样魅力。在充满江南园林风格的园区里,他们通过一个又一个障碍,依然斗志昂扬、眼神坚毅,展现出斯巴达小勇士们特有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陈绎寒(00:25:14)、OmbelineHauwaerts(00:31:51)成功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邹骏泽(00:27:15)、王子今(00:29:10)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伍柏恒和孟祥玥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杨至善和俞知非。

此外,赢得三色奖牌成为众多小勇士们征战斯巴达的强大动力和目标。一个自然年内成功完成三场比赛后才能获得此殊荣。来自大连的任昊天(音)和季星宇(音)兄妹是斯巴达勇士赛的忠粉,从19年开始追随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今年他们分别在上海和杭州完成了三场比赛,最终在杭州临平站获得三色奖牌。

2021斯巴达勇士赛北京、崇礼、莫干山站的报名已开启,有意者可通过“斯巴达勇士赛”各官方渠道参与报名。

(责编:刘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