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德国队力压法国队挺进女足欧锦赛决赛

2022年07月29日08: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队力压法国队挺进女足欧锦赛决赛

凭借队长波普的两粒入球,德国女足在27日进行的欧洲女足锦标赛半决赛中以2:1击败法国队,将在决赛与东道主英格兰队争夺本届赛事的桂冠。

这场半决赛在伦敦西北80公里外的米尔顿凯恩斯举行。开场后两队都踢得颇为谨慎,第22分钟,德国队长波普打出一脚精彩的任意球,但法国队门将化险为夷。第40分钟,波普卷土重来,这位31岁的前锋接胡特的横传施射命中。然而,法国队很快便利用德国队门将的乌龙球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法国队状态提升,开始对德国队后防施加更大压力。波普又一次挺身而出,在第76分钟接胡特的传中头球破网,为德国队打入制胜一球。

德国队将于31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与英格兰队进行最后的决战,后者在半决赛以4:0横扫东京奥运会亚军瑞典队。

据英国媒体报道,女足欧锦赛决赛门票已售罄,届时将有大约9万名观众现场观战。(记者张薇)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