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尼大师赛:国羽混双、女双、男双与女单挺进决赛

2022年06月13日07: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大师赛:国羽混双、女双、男双与女单挺进决赛

  在11日进行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雅思”与“凡尘”组合分别晋级混双和女双决赛,女单陈雨菲战胜队友何冰娇进入决赛,男双梁伟铿/王昶将在决赛中对战印尼组合。

  在最先开始的混双半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在19: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和21:12拿下两局,大比分2:1逆转击败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挺进决赛。

  中国第一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耗时52分钟,以2:0淘汰韩国组合郑娜银/金慧贞,晋级决赛。

  中国队的韩悦在女单半决赛中苦战三局,不敌泰国名将因达农,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间进行,结果奥运冠军陈雨菲以21:17和21:14战胜何冰娇,将在决赛中对战因达农。

  男双半决赛中,中国新组合梁伟铿/王昶继续爆冷之旅,他们以21:17和21:10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顺利进入决赛。不过,中国另一对组合何济霆/周昊东则以0:2不敌印尼名将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无缘决赛。

  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选手安赛龙在男单半决赛中分别获胜,将在12日争夺冠军。(记者汪奥娜)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