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 中国队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资格赛

2022年03月08日22: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对阵图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对阵图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杨磊)3月8日,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B组第一,明天的决赛资格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捷克队。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共分为A、B两个小组,美国队、加拿大队和韩国队同处A组,中国队、捷克队、意大利队和斯洛伐克队同处B组。根据比赛规则,A组前两名自动晋级半决赛,而B组一、二名,A组和B组的第三名将捉对比拼,争夺两个半决赛席位。

A组中,美国队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加拿大队排名小组第二,两支队伍已经成功跻身半决赛。第三名韩国队将在明天与B组第三名意大利队展开决赛资格赛的争夺,胜者将与加拿大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明天20:05,中国队将与捷克队展开决赛资格赛的争夺,胜者将与美国队在半决赛中争夺决赛资格,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以5:2战胜过捷克队。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小组积分榜
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小组积分榜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