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队选手均无缘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

2022年02月17日19: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河北崇礼2月17日电(记者李琳海、卢星吉)17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中,中国队四位选手无缘决赛。美国选手阿伦·布隆克排名资格赛第一。

  当日资格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包括中国队选手孙敬博、何炳含、王海卓、毛秉强。资格赛分两轮,取选手最高分,排在前12名的运动员晋级决赛。

  中国队选手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顶尖选手实力差距较大。首轮比赛中,毛秉强是中国队中发挥最好的,他顺利完成整套动作,排名第12。第二轮,他又提升了自己的得分,但由于其他选手的出色发挥,他仍然没能跻身决赛。

  最终,20岁的毛秉强以66.25分名列第14位,孙敬博列第18位,何炳含与王海卓两位小将均在20名开外。

  美国选手布隆克以92.00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比尔克·欧文以89.75分位列第三;新西兰尼科·波蒂奥斯名列资格赛第二。

  该项目决赛将于19日进行。

(责编:袁勃、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