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花样滑冰男单美国选手陈巍夺冠 金博洋获第九名

2022年02月1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杨磊)2月10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自由滑比赛落下帷幕。综合昨天短节目的比赛成绩,最终美国选手陈巍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包揽亚军和季军,键山优真获得银牌,宇野昌磨获得铜牌。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获得第4名,中国选手金博洋位列第9。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第14位出场,他的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得到了179.45分,刷新了他本赛季自由滑最好成绩。最终,金博洋的总成绩为270.43分,获得第9名。

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在第17位出场,他在比赛中尝试了超高难度的阿克塞尔四周跳(4A),但是没能控制好重心,落地时摔倒。最终他在自由滑中得到188.06分,总分283.21,获得第4名。

三届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陈巍最后一个出场,他在昨天短节目分数排名第一。今天自由滑的比赛,陈巍延续了他出色的状态,一套动作中包含了5个四周跳,得到218.63分的高分,这个分数也刷新了国际滑联男子自由滑最高分纪录。最终,陈巍以总分332.60分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被日本选手包揽,18岁小将键山优真以310.05分获得银牌,宇野昌磨得到293.00分获得铜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