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蔡雪桐四战冬奥创个人最好成绩 巴赫、谷爱凌观战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

2022年02月10日11: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李乃妍)2月10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展开争夺。三名中国选手参加该项目的比赛,蔡雪桐凭借首轮出色的发挥最终位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但这也是这位四届冬奥老将在冬奥会上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样是四战冬奥的刘佳宇最终列第八名,另一位中国选手邱冷列第十二位。

蔡雪桐在比赛中。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美国名将克洛伊·金以94.00分成功卫冕、获得金牌,西班牙选手克拉尔特·卡斯特列特(90.25分)和日本选手富田濑奈(88.25分)分获银、铜牌。

-

巴赫现场观战。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以81.25分暂列第三,刘佳宇、邱冷分列第八、十二位。第二轮比赛,蔡雪桐被加拿大选手伊丽莎白·霍斯金反超,排名第四。第三轮比赛,蔡雪桐顶住压力,但仅得到75.00分。最终,蔡雪桐以81.25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刘佳宇和邱冷分别以73.50分和53.75分的成绩位列第八和第十二名。

谷爱凌现场观战。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本场比赛吸引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奥运冠军谷爱凌现场观战,他们也一直在场边为选手们加油。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