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智游魔法世界暨“哈利·波特”学院版《火焰杯》《凤凰社》首发式于线上举办

2021年12月07日18: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刘颖颖、实习生魏玺滟)12月4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的智游魔法世界暨学院版《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首发式于线上举行,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为活动致辞,全国数万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济南、南京、杭州等数十座城市的“哈迷”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富于强烈的带入感,书中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其品质、学院偶像、学院历史、学院荣誉比赛深受“哈迷”喜爱。因此,学院版的诞生再次强化了“哈迷”与“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情感互动。

四个版本共同拥有最新修订的译文,完整收录了小说内容;而不同之处在于:每本书都根据自己的学院增加了大量相应的全新内容,如学院创始人、著名学生、知名校友的简介等等。

此外,装帧是此版本区别于其他版本“哈利·波特”的另一亮点,这本书完整复制了英国学院版的工艺,不仅全部使用触感膜封面加以烫金、UV、起鼓等工艺,每个学院的书口刷上了标志性的学院配色。

目前,人文社已经开发了平装版、精装版、双语版、全彩绘本、20卷本,舞台剧本《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霍格沃茨图书馆”系列、电影剧本“神奇动物”系列,以及周边产品“哈利·波特电影角色书”《霍格沃茨学年手》《探秘霍格沃茨》《探秘对角巷》《霍格沃茨圣诞立体书》《魔法史之旅》《哈利·波特立体书:穿越对角巷》等十几个品种,“哈利·波特”图书家族正在日益壮大。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