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刘诗颖获得田径女子标枪冠军 吕会会获得第五名

2021年08月06日21: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6日,2020东京奥运会田径女子标枪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刘诗颖以66米34的成绩获得金牌!波兰选手安德烈恰克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巴贝尔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吕会会获得第五名。

第一轮,吕会会第一投投出62米83,暂时排名第一。刘诗颖最后一个出场,她第一投就投出了66米34的成绩,这一投也刷新了她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第二投和第三投,吕会会的成绩不断提高,她在第三投投出63米41的成绩,刘诗颖则在第三投投出63米40,两人成功进入后三投。

第四投,刘诗颖犯规,没有拿到有效成绩,其他对手也没能投出超越她的成绩。由于刘诗颖在后三投是最后一个出场,她在第五投选择了免投。在最后一轮,当倒数第二个登场的安德烈恰克投出59米31的成绩后,所有比赛选手都已结束所有轮次比赛,无人超越刘诗颖投出的66米34,刘诗颖夺得冠军!安德烈恰克以64米61的成绩获得亚军,巴贝尔以64米56的成绩获得季军。吕会会投出64米41,获得第五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