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刘虹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铜牌 切阳什姐第7杨家玉第12

2021年08月0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6日,2020东京奥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在札幌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刘虹获得铜牌,切阳什姐获得7名,杨家玉在距离终点2公里处被罚时,最终获得12名。

比赛开始,三名中国选手一直身处第一集团。6公里处,杨家玉和切阳什姐上升至前两名,随后切阳什姐和意大利选手帕尔米萨诺(PALMISANO Antonella)一直领走。16公里,切阳什姐体力有些下降,速度减慢,杨家玉上升至第二位,她与帕尔米萨诺逐渐形成了领先的第一集团,刘虹在第二集团紧紧跟随。

距离终点还有2公里,杨家玉被出示了第三次双脚离地红卡,被罚时2分钟,退出奖牌争夺。在杨家玉被罚时后,排在第三位的巴西选手塞纳(SENA Erica)在距离终点1公里处也被罚时,无缘奖牌。

最终意大利选手帕尔米萨诺以1小时29分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哥伦比亚选手阿里纳斯(ARENAS Sandra Lorena)以1小时29分3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29分57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切阳什姐获得第7名,成绩为1小时31分04秒,杨家玉获得第12名,成绩为1小时31分54秒。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