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收帆

2021年08月0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欧兴荣)2021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近日落下帷幕。297名小水手经过4天的激烈较量,最终角逐出了12个组别的名次。

选手们在比赛中。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站赛事适逢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表示:“从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仿佛能想象到他们十年后在奥运会赛场上的样子。现在参赛俱乐部越来越多,参赛选手越来越多,小水手们的水平也越来越高,这对于中国青少年帆船甚至中国帆船未来发展都是一个可喜的态势。”

本次赛事顺利完成了OP级别4轮、Topper级别6轮、激光4.7级5轮的比赛。回顾四天的比赛,赛事总裁判长康鹏表示:“参赛选手较多,水平有高有低,给竞赛组织带来一定难度。不过结果是圆满的,参赛选手们都安全快乐的完成了比赛并收获了成长,这就足够了。”

本站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是联赛创办以来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站。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